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江原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ehak Chan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韩国江原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ehak Chan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 发布日期:2018-10-29 】

10月24日,韩国江原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ehak Chang及国际关系处主任尹海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等热情接待来客,并陪同走访了人文科学系和艺术系。

在人文科学系,教研室主任杜周军与客人进行了友好座谈,双方就学术交流、教师短期培训、学生培训深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杜周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特别问到了我校在韩留学学生的情况,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生交换、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Jaehak Cha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推进两校在未来的合作,尤其是在学生赴韩交流深造等方面,将提供系列优惠鼓励政策。同时,他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江原国立大学访问交流,以对江原国立大学有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在艺术系,系主任权凌枫热情接待了韩国客人,并陪同他们欣赏了学生作品展,参观了服装设计实训车间,Jaehak Chang高度赞赏我校对学生实训的成效,并期待两校未来有机会在艺术专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他们出席了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的留学专升本宣讲会,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江原大学的情况,以及学生交流互换、专升本留学的招生政策,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提问。

江原国立大学是韩国的10所国立大学之一,坐落在江原道的(道府)中心城市春川市,韩国的行政区域包括8个省及两个特别市,每个行政区域都有一个国立大学。该校成立于1947年,设有8个研究生院和17个本科院校,校园面积一千四百多平方米。目前已与49个国家,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201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文/图孙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