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赴境外“专升本”项目宣讲会

【来源:我校召开赴境外“专升本”项目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18-11-27 】

11月22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智慧教室举办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境外专升本项目宣讲会”,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国际处中国项目主管郑圣勋老师莅临现场,我校各系大二大三学生代表踊跃参加。

会上,张莲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生赴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和新西兰的短期游学、研修、留学等交流项目,详尽地讲解了“专升本”留学项目;以参加过相关项目的学生为案例,讲述了学生出国(境)留学、研修的收获和意义以及学校的相关鼓励政策。

随后,韩国东国大学郑圣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的学校情况:学校历史、规模、院系设置、专业优势等,以及中国学生“专升本”留学的招生政策和相关奖学金政策。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表现出对赴东国大学(庆州校区)“专升本”留学项目极高的兴趣。

我校与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始于2013年,至今已有30余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专升本”留学,前三批同学都已顺利本科毕业,部分同学选择继续深造在韩国读硕士。(文/图:张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