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挝私立教育协会会长SISAVONG KHAMSEN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老挝私立教育协会会长SISAVONG KHAMSEN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 发布日期:2018-11-27 】

11月23日,老挝私立教育协会会长SISAVONG KHAMSEN,副会长SITTHINONYHONG BOUNTY,SPS国际旅游客运公司总经理SIPASEUTH KHAMPHET及夫人,副总经理黄晓雪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何礼果、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和老师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何礼果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SISAVONG KHAMSEN会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尤其是今年招收首届来自老挝和尼泊尔国际学生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非常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合作,希望以后能够通过老挝私立教育协会与更多老挝的教育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SISAVONG KHAMSEN会长讲到,通过这几天在绵阳的参观访问,深刻体会到绵阳市的教育产业的优势,同行的老挝教育界的领导和老师都受益匪浅,同时表达了对我校招收和培养老挝学生的感激之情。随后,双方就我校专业设置、师资培训、国际学生招收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SISAVONG KHAMSEN会长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与我校17名老挝学生进行了交流。17名学生用流利的汉语和老挝语一一作了自我介绍,SISAVONG KHAMSEN询问了他们学习和生活近况,嘱咐学生珍惜留学机会,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顺利毕业后回国能够学以致用。(文/图:张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