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客人再赴我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来源:韩国东国大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客人再赴我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 发布日期:2013-12-03 】

继我院选派首批留学生赴韩学习三个多月后,12月2日,韩国东国大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入学处科长李济畅、对外协力官尹海玉再赴我院,向我院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等介绍了首批留学生在该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继续选派留学生、师资互派、科研合作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尹海玉介绍道,我院选派到东国大学校的首批留学生综合素质很高,环境适应力较强,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表现良好,为两所学校的合作创造了好的开端。

文晓璋教授、何礼果教授、肖争鸣教授就韩方对我院留学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指出,韩语是我院留学生的薄弱环节,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韩方能选派具有资质的韩语教师赴我院开设培训课程,帮助有赴韩意向的师生提高韩语水平。他们表示,我院将为韩方教师提供食宿及各种方便条件。李济畅、尹海玉表示,回国后将尽快向校领导汇报,争取尽快派出韩语教师来华,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使培训项目长期化。

双方还就第二批留学生的选派、我院青年教师赴韩攻读硕博学位、合作开展学术研究、合作举行夏令营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悉,我院第二批留学生将于明年3月赴韩学习。

在下午的咨询会上,李济畅、尹海玉就留学生们关注的学习费用、韩语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