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韩国东国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访问交流 | 发布日期:2013-09-09 】

4月18日,韩国东国大学入学处科长李济畅、入学处对外协力官尹海玉赴我院访问,院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等热情接待来客,并就学术交流、教师短期培训、学生培训深造等问题就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文晓璋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特别提到了我院教职员工赴新加坡、德国等国家的交流实践活动,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生交换、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济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推进两校在未来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渠道,探索新的国际交流和合作途径。同时,他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东国大学访问交流,以对东国大学有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两办”主任周捍东,副主任苏自强参加座谈。

东国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韩意为东方之国),由韩国佛教先驱于1906年创建,是由首尔、庆州、一山和美国洛杉矶四个校区组成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三大名校之一,其中,影视专业、旅游管理、服装设计是特色专业。至2011年,该校与美国、德国、日本、中国等40个国家144所大学建立起友好学校,其中包括中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文/图 陈丽媛 夏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