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室长朴致晚一行赴我院洽谈专升本留学事宜

【来源:韩国东国大学室长朴致晚一行赴我院洽谈专升本留学事宜 | 发布日期:2013-09-09 】

5月21—22日,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室长朴致晚、入学处科长李济畅、入学处对外协力官尹海玉再次来院,就两校即将签订的合作协议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王荣海等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以招收和培养有意愿在东国大学庆州校区留学的中国籍韩国语研修生为基础,促进双方教师互访、学历提升、学生互换、科研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双方重点商谈跨国“专升本”培养有关事宜,商定:我院从三年制大专在校生、毕业生等中招收韩国语研修生,在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注册入学;东国大学庆州校区确保研修生语言学习达标后,能进入该校本科专业学习,取得相应学分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该校本科毕业证及学位。

朴致晚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东国大学考察交流;何礼果教授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并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将正式签署协议,建立长远、稳固、多赢的合作。

在下午的“专升本”留学说明会上,朴致晚、尹海玉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专业建设,留学费用等重要事项,并就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

“两办”主任周捍东、副主任苏自强参加了会谈。 (文/图 张玺 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