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首批留学生抵达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开始“专升本”留学生活

【来源:我院首批留学生抵达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开始“专升本”留学生活 | 发布日期:2013-09-09 】

8月30日,我院10名同学在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陈宏霞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开始了他们跨国“专升本”的留学生涯。这是我院向国外知名高校输送的首批留学生,填补了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的一项空白。

学生们对该校所在的城市环境、学校的教学设施、留学生管理以及学习氛围等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争当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绝不辜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期望,争取早日学成归来回报祖国。

根据双方交流合作协议,学院将于2014年春季向东国大学校选派第二批留学生,并以此为基础,两校还将在教师互访、教师学历提升、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陈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