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批赴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留学生致母校80华诞贺信

【来源:首批赴韩国东国大学校(庆州校区)留学生致母校80华诞贺信 | 发布日期:2013-09-30 】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校友们:

你们好!

我们是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赴韩国留学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母校,请接受我们来自海外留学生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年轻,永远辉煌!

八十年的沧桑砥砺,辛苦耕耘迎来满园桃李艳;八十年的春华秋实,呕心教诲输送全国精英才。绵职院如一棵参天的大树,庇护着一万多莘莘学子,八十圈年轮,记录了岁月的沧桑,让我们感慨万千。

作为第一批海外留学生,我们万分感激母校为我们创造的本次出国留学机会,我们深知在外求学的艰辛与不易。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今天,我以母校为傲;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在此母校八十华诞之际,我们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校友做出郑重承诺:我们将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绝不违反中韩两国法律和韩国东国大学校纪校规,为中韩两国友好交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大展,再谱华章!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