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来源: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日期:2013-10-31 】

10月30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处长冯启宏博士以及秘书吴佩真一行二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副院长肖争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师生互访、教学研讨、学生学历提升、学术科研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下午,冯启宏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500余名学生作了“台湾游学经验谈”的精彩讲座,并现场回答了部分学生关注的问题,增进了与会学生对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台湾高等职业教育的认识。

访问期间,冯启宏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校史陈列馆、管理工程系的旅游、酒店和茶艺等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