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李育书等二人参加“四川—泰国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团”

【来源:我校李育书等二人参加“四川—泰国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团” | 发布日期:2019-09-18 】

 

 2019年9月9—13日,由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带队,教育厅高教处高波老师及四川省11所高职院校代表一行共23人,赴泰国开展职业教育考察、交流,以期落实四川职业教育向南拓展,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校派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周琴参加交流考察团。行前,在省教育厅召开了动员会,强调了出国纪律,要求统一行动,体现素质,彰显四川职业教育风采。

 

 在泰考察期间,我校教师参加了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的“产教融合,工学结合”2019泰国—四川职业教育研讨会;访问了敏武里技术学院和玛达普技术学院,参观了泰中罗勇工业园,并与工业园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为我校与泰国职业教育合作进一步提供了思路。后期可通过搭建平台、师资培训、交流互访、合作办学等形式,更好地促进中泰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