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科博会俄罗斯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第七届科博会俄罗斯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 发布日期:2019-09-06 】

9月5日,第七届科博会俄罗斯代表团在俄中商务园总裁陈志刚,俄中“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研究会秘书长、俄中商务中心中国及东盟发展总部主任林雨宣,市教育工委党委副书记周时光等的陪同下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及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俄罗斯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校史陈列馆,机电系、材料系、建筑系等校内实训场所。何礼果为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团对学校依托和对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产业发展,构建“政校企研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实施“模块化”“工学交替”等特色鲜明的校企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思路予以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