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校长李大远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校长李大远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 发布日期:2020-01-07 】

  1月6日,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校长李大远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何礼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等就两校合作事宜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礼果向李大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学校坚持依托国家科技城,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构建了与绵阳“686”产业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为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近年来,学校与泰国、马来西亚、加拿大、韩国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李大远介绍了韩国东国大学基本情况,并讲到,通过六年友好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合作成果颇丰,之前两校已修订和续签了《国际合作交流协议》,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中韩教育合作典范。

  

  随后,双方就夏令营项目细节、学生专升本事宜、两校艺术类学生成果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大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机电系数控车间、管理系茶艺室、艺术系服装加工车间等地。

  两校相关部门人员参会。(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