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自费留学“专升本”项目

【来源: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自费留学“专升本”项目 | 发布日期:2017-10-31 】

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 ),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普通高等院校。她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一流的国际大学,有着“花园大学”的美称。她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的心脏地区康乐花园,处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的黄金地段,有校车往返于南北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楼之间。校园内有大型综合楼、咨询楼、学术楼和学生公寓,以及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体育场、大型会议室、音乐教学设备、语音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实验室、药剂实验室、电脑实验室及应用科学实验室等大型文化体育和教学实验场所,校园外并配备有多达一千张病床的UCSI大学附属医院。目前总校在校学生近万人,其中中国学生近五百人,其它学生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学生在该校获得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根据我院与思特雅大学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内容,针对学生的“专升本”留学项目具体如下:

1. 项目内容

“0.5+2专升本模式”,我院录取的大学专科生,将于大三最后半年,在学校接受英语强化学习,英语达到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入学标准后,进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本科阶段学习(减免大一学分),本科学习两年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思特雅大学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

2. 专业选择

应用化工技术、物流管理专业、会计与统计核算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土木工程监理、建筑装饰技术、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图形图像、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游戏美术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控制方向)、应用英语专业 、旅游英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服装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19个专业。

3. 学习费用

0.5年英语强化学习+2年本科学习的生活学习总费用约为10万(仅供参考,以思特雅大学校最新公布的学费为准)。

4. 申请条件

(1)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大二学生可提前进行0.5年的英语强化学习;

(2)专业选择参考上文;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无挂科。

5.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止

6.入学时间

2018年3月或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