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来源: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 发布日期:2017-10-31 】

一、弘光科技大学简介

弘光科技大学位台湾台中市,成立于1967年,设立5学院20个学系、10个研究所及1个博士班,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0人,具博士学位教师高达87%,师资阵容、教学设备及办学绩效深受各界肯定。

学校秉持「弘毅博爱」的校训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怀生命」的办学理念,以「成为亚太地区培育具关怀生命特质专业人才之卓越科技大学」为愿景,积极型塑各学术领域特色,打造「健康及民生领域的典范科技大学」追求卓越的优秀学府。办学绩效:

1.该校为全台第一所荣获台湾质量学会「卓越经营质量奖」(教育类)「三星奖」之最高荣誉!

2.该校获颁「台湾企业永续报告奖」及「非营利组织银奖」,与台积电、宏达电等知名企业同列台湾Top 50强,同时也是全台唯一通过最新版 「全球永续性报告指南」严格认证的大学院校。

3.该校荣获台湾教育典范大学奖励补助!

4.世界大学学术表现,该校名列全台大学院校第39名,排名为全台私立应用型大学之冠。

5.该校连续11年荣获教育奖励教学卓越计划之肯定。

6.「远见杂志」大学毕业生就业力调查,该校排名全台私立应用型大学第4名,学生表现深获企业主肯定

7.该校拥有最多专业级检定考场(29个),居全台学校之冠。

二、2018年春季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及条件:各校各专业在校生。

2.在台湾学习时间:一学期(2018年2月~2018年7月)或一学年 (2018年2月~2018年12月)。

3.结业证书:学生在台湾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后,将获得弘光科技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和课程成绩单。各校将承认学生在台湾学习期间所修课程学分。

三、学校专业设置情况

四、学生在台期间应缴纳的学习费用

以学期为单位,按1台币=0.22人民币折算,费用随汇率会有所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