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来源: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 发布日期:2017-10-31 】

一、侨光科技大学简介

侨光科技大学(Overseas Chinese University,简称OCU),创立于1964年,在12000所世界大学中排名1985为世界名校之一,也是台湾中部知名的大学。学校位于台中市、全台唯一市公交车免费之城市(昵称十公里的幸福),学生1万多名。学校拥有先进的设施与一流的校园环境,学校校舍建筑风格古典与现代交迭,学生不仅可以漫步在优美的古色小径亦可流连在最具现代美感的图书大楼。目前,学校拥有专职教职员工近500名,其中80%以上的教师均具备博士学位。

学校网站:http://www.ocu.edu.tw

二、2017年秋季暨18年春季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及条件:各校各专业在校生。

2.在台湾学习时间:一学期(2017年9月~2018年1月)或一学年(2017年9月~2018年6月)。

3.结业证书:学生在台湾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后,将获得侨光科技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和课程成绩单。各校将承认学生在台湾学习期间所修课程学分。

4.招生专业及计划

三、学生在台期间应缴纳的学习费用

以学期为单位,按1台币=0.22人民币折算。费用可能会有所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