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一行来院参访

【来源: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一行来院参访 | 发布日期:2018-11-07 】

11月2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主任叶心怡来访我院,与我校校长何礼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杨建国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就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何礼果对台湾姊妹校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述绵阳的科技、教育优势,回顾了我校历史,概述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对外合作发展情况。他提出,双方未来的合作重点在学生与教师交流、学生职业素质及就业技能提升、学科对接与合作等方面。

陈月红表示高度认同,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台湾的教育现状以及大仁科技大学的历史发端,表达了大仁科技大学与内地高校合作共同致力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的愿望,并重点总结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目前在大陆的合作交流成果,希望两校未来能够加强沟通互信、增进交流互访。

最后,双方对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具体需求和想法进行深入的探讨,并互赠礼物。

会后,陈月红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陈列馆、管理工程系与艺术系进行参观,并分享了大仁科技大学在相关专业比赛中获得的成果,希望今后可以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屏东县盐埔乡,创于1966年,该校秉持“锲而不舍,服务他人”的教育理念与“科技为根,人文为本”的教育精神;目前设有人文社会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资讯管理学院、休闲管理学院等四所学院、五个研究所、十八个系,是台湾十大高等技职院校之一。2014年至今我院共选派5批21名学生前往该校研修学习。(文/图:孙芳丹/刘晨晨/张莲洁)